全球電腦製造巨頭聯想集團昨(25)日公布2016/17財年(2016年Q2至2017年Q1)財報1對1英文家教 湖口,期間營收430.35億美元,淨利5.35億美元,相較上個財年營收雖然減少4%,但成功的從虧損1.28億美元轉盈。



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龜山財報也帶動股價,聯想昨日盤中股價最高來到5.15港元,漲幅5.95%。最終收報5.05港元,上漲3.7%。據聯想集團公告,若撇除匯率影響,全年營收減少幅度為3%;公司核心電腦業務表現穩健,行動業務轉型也已上軌道,正積極將數據中心業務轉型台南英語家教班至解決方案導向;未來該行業環境仍充滿挑戰,將專注於快速增長的細分市場和垂直市場,用推出創新產品的方式推動業務增長。

聯想同時也發布今年首季財報,營收95.79億美元,增長4.9%,淨利為1.07億美元,遜於去年同期的1.8億美元。據公告,當前電腦產業整體環境面臨零組件成本上升、供應短缺等問題,聯想在財年下半年深受影響。營收下跌則是因智慧型手機和數據中心業務經歷轉型所致,財年內電腦業務營收下滑2%;行動業務收入下滑1成:數據中心業務收入下滑11%。公告稱,聯想本財年出售一些非核心及成都合資公司資產得到5.53億美元收益,而重組成本則為1.59億美元,以及2.98億美元因會計處理衍生出的與併購相關非現金費用,最終淨利5.35億美元。但該數字並不如市場預期,此前湯森路透預測聯想淨利可達5.44億美元。各業務方面,公告稱,聯想在電腦領域專注產品創新,遊戲和可拆分電腦銷量分別創下成長34%、69%的強勁增速,財年內個人電腦銷量下滑6%也優於整體市場;行動業務在大陸處於重新定位階段;數據中心業務也因企業傳統需求減弱、主要零件成本增加因素,往解決方案方向進行轉型。依地域劃分,中國區占聯想收入的28%,聯想仍以37.1%的新高市占率保持中國大陸個人電腦市場龍頭之位。而美洲區、亞太區、歐洲/中東/非洲區則分別占聯想收入的30%、16%、26%。公告稱,聯想手機業務在美洲、西歐市場表現良好。(工商時報)

復興一對一外籍老師推薦 多益TOEIC 補習班 林口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陳怡君斧載選棵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