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最多10人的multi-play!

《BATTLE LEAGUE》正式上市

新聞出處:

BarunsOn E&A 18日宣布旗下宜蘭伴手禮推薦商家ARPG手遊《BATTLE 2018圍爐LEAGUE》已正式上市。

《BATTLE LEAGUE》是一款可容納最多10位玩家進行即時多人對戰的橫向卷軸ARPG,藉由細緻的遊戲人物帶給玩家細膩生動的遊戲畫面與Full skin system是遊戲的特色之一。同時提供至多10位玩家互相成為對方的敵人,透過相互pk選出最強玩家的「Death Match」、進行遊戲的同時,可體驗到每個角色的故事與世界觀、以及和世界級boss展開殺戮戰的「故事劇情模式」、和好友展開3對3 pk策略模式的「Team Match」、打敗蜂湧而出的怪物們並攻上最終副本的「無限地城副本」等遊戲玩法。

BarunsOn E&A 為了慶祝《BATTLE LEAGUE》上市,只要玩家達到特定等級或挑戰特定區域成功的話,任務每成功一次即發放遊戲幣獎勵,並且將在達成任務的玩家中選出幸運的得獎者,發放文具商品禮券以及電影招待券、百貨公司禮券等好禮。此外在Death Match與Team Match達到周排名第一名的玩家,將可獲得限定版的「Silver Knight Jordi Skin」。

現在《BATTLE LEAGUE》已經可透過Kakao game及google play下載取得,更多遊戲相關詳細資訊,玩家可至官方café查詢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19

台中伴手禮推薦

蘆竹燒烤推薦台中十大伴手禮2018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陳怡君斧載選棵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